悦悦的南瓜

自娱自乐,high起来停不住萌起来命都给他ᶘ ᵒᴥᵒᶅ

我想说..lof是我的我想发啥想产什么脑洞你不喜欢就拉黑不要看,拒绝私信辱骂。我就是这么low B以后还会更low,你搁这儿说你🐎呢?

入冬了大家都暴躁,就不包涵了,必须吐槽(妈蛋本来不想发的越想越气ಥ_ಥ平静后就删

是...是两个女装大佬的拉郎..伪百合..慎入..

4p是剧截图,核能慎入(妈耶我的富老师您也太敬业了..看得我手足无措,咋还有胸啊)

顺便恭喜一下喻老师要上声临其境啦!QAQ这辈子还能等到富老师上综艺吗,我枯了


抱着和pia在身上的感觉还是不一样的..!

其实相国入秦前也是圆滚滚的hhhhhhhhhh

喵:别想再揪我的后颈皮!


ps想知道有哪里提过张仪有孩子吗(捂脸)没孩子养养喵也挺好,咳

2018年度总结:德志尽失

p2产出总结,挑了每个月看着稍微好一些的,比如有颜色的..感觉基本上都是沙雕漫,黑白灰...其实就是懒..想赶快把脑洞画完不太注意其他的。画画对我来说虽然只是爱好但还是想为喜欢的cp发更好的粮!希望明年还能保持热情!不求进步只求保持..!!(是的,完全不思进取,对自己没有期望就没有失望!每天可以乐的跟二傻子一样!!)

希望小可爱们新的一年天天开心!事事顺心!有吃不完的粮!

重新画了一下这张参加了微博一个大秦产粮活动,原来那个糙的脸都看不清了妈的

顺便加了个动图效果!不是新图不打tag了!

本来想画个正常向的....结果大批草稿进了垃圾箱,不嗑cp是不可能的(捂脸)

梦想中的HE...别让他去燕国行吗

昨天刚知道我爸妈把离婚手续给办了,心情有点复杂..分居十多年能坚持到现在也是不容易。因为爸妈一直感情不怎么样所以我还挺为他们开心的。

我妈妈说办的时候要带着照片,我爸没准备,俩人就去旁边的小店照相。坐在那边的时候还招呼我妈一起去照,照相师傅说:“你们这是照结婚照还是离婚照呢。”

我妈跟我说的时候哭了,他说我爸年纪大了就变的呆萌了。

我本来没什么感觉也哭成狗子了。嘤。

不过还是好事!搞不好圣诞节就能邂逅爱情!节日快乐鸭!!


冬天来吃肉...(已经失去了第一次发布时的热情,被和谐到智熄

AO3链接 口x梗慎入

网盘

你说就写个小段子连续和谐3次我也是服了....这也太不值了!!如果这次成功不被和谐,大家觉得能接受耻度就开万字车谢谢


啊啊我混个更..!!放假啦!准备开始肝!!!

p2动图